单位简介

一、南京甬博数控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1、基本概况

南京甬博数控科技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日注册成立,2008年开始建设,2009年5月开始运营,坐落于南京溧水开发区,占地70亩,主要经营注塑产品、船模设计加工、叶片模具研发与制造生产,是一家具有一定经济实力和技术经营丰富的注塑、机械加工公司;公司队伍技术熟练、能力强,具有着较强的凝聚力。南京博数控科技有限公司在2010年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13年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2、主要技术

公司拥有南京市线性数控雕铣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已建立了领先于同行的技术以及规范的管理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在2011年通过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3年通过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CC认证;本公司所有产品都严格按照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生产,公司内严格按ERP流程管理。专业的技术团队,精密配套生产设备,先进的管理模式,赢到众多大客户的支持和信赖。其中DC数控雕铣机和风电叶片阳模已经获得高新技术产品证书,公司授权专利有13项,还有5项发明专利在实质审查中。

二、南京甬博数控科技有限公司科协简介

1、基本概况

南京甬博数控科技有限公司2013年4月成立了科协,目的是组织动员本公司科技人员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公司技术进步服务;开展科普和学术交流活动,为营造公司学术氛围和提高员工素质服务;发挥科协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本公司和其它公司、科研院所以及高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维护科技人员的合法权益。科协主席为董事长李恒国,秘书长为郭春蕾。


联系方式